close

偶然經過一家店名很日式的拉麵店

之後又在追蹤的粉絲團看到打卡說他們家的燒肉讚

IMAG0048  

所以幾天後就再特地一個人前往

IMAG0055  

一就座,馬上附上一大壺的水

與一份沙拉,它們家的沙拉所調配出來的醬味道很不錯

酸酸甜甜的,很好開胃

 IMAG0053  

桌上的調味醬瓶罐

IMAG0054  

與一本menu

IMAG0050

其中看到這個淑女套餐,女生才可以點的(XD)

感覺還不錯的樣子,有飲料有甜點

並可以任選湯底的口味,不過只有半份的麵量

本來是想點這個,但經詢問後

此款麵條不含燒肉,我主要是來吃吃他們最有特色的燒肉

所以就此打住了

 IMAG0051

 簡單來說,他們家的拉麵湯底分三種口味

北海道味噌湯底:濃的湯

信州味噌:稍濃的湯

江戶前味噌:偏甜的湯

因為之前在京都車站吃過北海道拉麵

印像不是很好(湯底好鹹好鹹好鹹丫,那時真的只有吃麵,湯很難入口)

所以,如果它們家的原料若真的打從日本來的話

也許是我不太能適應的口味

IMAG0052

三大類之外,再細分四大類

基本款、蔬菜、泡菜、燒肉

燒肉款,就是燒肉放得比較多醬子(個人覺得)

其它的配料都要再額外加點

 IMAG0063  

燒肉就是傳說中先烤過再煮的

很香~ 油瘦各半,很均勻

但吃得出有筋的感覺,不是很好咬斷

IMAG0061  

燒肉偏硬,與誠屋這種入口即化的燒肉相比,我還是比較喜歡軟爛的燒肉

個人覺得這表示整個湯頭應該都是由大骨熬很久所產出來的吧(偏見)

 IMAG0064  

這邊完全由服務人員點菜

他們會事先詢問麵條的硬度與湯頭的濃度

並告知湯的味道很濃

我點的是信洲基本款的拉麵

麵條的軟硬度與湯頭皆沒有調整

服務員是說原本設定的麵條會比較偏硬一點

我覺得剛剛好,有Q勁,我很喜歡這種麵條

 

湯頭的部份,真的很鹹

(雖然我點的湯頭只是稍濃的程度了)

喝起來就是肉燥+味噌的味道

IMAG0067 

碗中的菜是山菜+白木耳

所配的食材讓我覺得還好而己,量似乎有點少(與豚王相比)

玉子是另外+30元加購的

 

山菜的梗會有咬不化的情況,不過這種菜梗本身就比較難處理了

所以能處理到這樣的程度也算不錯了

 

整體來說,還可以

以日式拉麵來說,他們家算是走出自己的特色

肉燥風味的味噌,加火烤過的燒肉滿特別的

IMAG0056

 附上室內照片

IMAG0057

 透明的玻璃,可以看見裡面忙進忙出的

IMAG0058

 廚房一覽無遺

IMAG0069 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0號

電話:02-2571167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旺味麵場 日本拉麵 田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