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與朋友在逛台隆手創館時

剛好看到了這項產品,朋友推薦了這項產品

Vitacreme B12-說是仿冒的也滿多的,買的時候要注意

但銷售量好象滿高的,加上是藤原紀香的愛用物,好像很紅

IMG_6809.JPG  

因為正值特惠中,三瓶一組原價4400,特價1880,以保養品來說

感覺上還滿滑算的,於是就敗了二組

一組孝敬老媽,一組留著自己聞香

 

簡介一下:

灰色:維他命B12光透美白霜 50ML-美白加強版、保溼鎖水

藍色: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 50ML-補充肌膚營養、抗皺、保溼

粉紅:維他命B12無痕奇蹟精華液 30ML-全方位效果如下

(抗皺、撫紋、緊緻、健康、淨白、滋潤、光滑、柔軟等.... =-= 醬子還需要上面那二罐嗎?)

 

IMG_6811.JPG  

盒上的介紹是 白天使用粉色精華 + 光透美白(灰)、晚上使用 粉色精華+亮顏喚膚(藍)

聽推薦的小姐說,本來是以藍色的為主,後來因美白需求而多了白色的

不過我個人覺得美白產品不是比較適合夜間使用嗎? 為什麼反而是白天用美白強化呢?有沒有人可以解一下惑的?

IMG_6823.JPG  

上圖為擠出物的對照圖

IMG_6816.JPG

維他命B12無痕奇蹟精華液

是粉紅色透明膠狀

我覺得這一支的效果還不錯

IMG_6817.JPG  

因為瓶口細小,所以可以點在煩惱的局部

我主要是拿來局部淡化痘疤用滴~

味道很香,但是我還可以接受的香氣,是三支中香味最濃的

剛擦完下去就能感覺到舒緩與保溼的感覺了

聽說克制黑眼圈很有效果?(因為我比較沒這方面的問題,所以無法給評論)

接下來介紹二條牙膏 

IMG_6821.JPG 

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

IMG_6822.JPG  

維他命B12光透美白霜

與一般瓶罐式的保養品不一樣,它是軟管狀的

擠出來比較偏乳霜狀,藍管的是淡粉紅色;灰管是更淡更淡的粉紅色

IMG_6826.JPG  

開口一開始當然是自己用瓶蓋刺開的,就是長醬子

很特別(真的就是牙膏吧?)

我是照著使用說明上用的,但有時保養會看心情

白天要出門晒太陽,還是盡量不使用美白產品

 

使用起來的感覺,是覺得擦完後 皮膚有感覺到變好

夏天比較怕悶的可能藍色的需要暫停一下

白色的濃度我尚可接受,且美白的效果可以感覺得出來

 

秋冬季使用還滿適合的,保溼防乾的能力夠

擦完後不會讓人感覺粘粘溼溼的,且充滿香味

擦完後會覺得皮膚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,用幾日後覺得有改善暗沉

用量真的超省的,一小顆珍珠大小就能供全臉使用嚕

 

結論:… 好用、有效果,推薦,但小心不要買到盜版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tacreme B12 瑞士FCC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