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0.JPG  

本來,有我印象以來

我認為好吃的爌肉飯是彰化縣政府旁的爌肉飯

不過,至從第一次與朋友在各處找美食時

被人家說是必吃的彰化爌肉飯

吃過後 真的就覺得它好吃了…

而且每次我去時,都必定是大排人龍~

(我是週六去啦 所以又特別多)

 

其實,到目前我也只吃過三次

其中一次是由姐夫排隊排超久外帶回來的

不知為什麼 就算我沒有去辛辛苦苦的排

但 外帶回來的 印象中,就這三次中 覺得最好吃的一次

因此 才會有迫不及待想吃第三次的感覺

於是 就糾了朋友來吃了 (以下)

 

我想 外帶覺得好吃的原因應該是以下這道菜

IMG_6651.JPG  

就是很簡單的筍干(NT20),內用是必需另外點的

外帶會附在飯盒中

與我同行的朋友們,都覺得這道筍干很好吃

甜中帶嫩、嫩中帶脆

IMG_6650.JPG 

另外煎蛋(NT10/1個)的部份,看到大家都會點

它是半生蛋~ 裡面的蛋汁是會流出來的那種

似乎來的人也都會加減點一顆

個人是覺得… 就是比較一般的煎蛋 

排隊的目的不是為了它

IMG_6652.JPG  

白菜魯(NT20)-算是魯到軟爛了

一樣帶有甜味,但我還是比較愛筍干

IMG_6649.JPG  

湯,配爌肉飯是必要的.... 

是筍子湯,現場喝的感覺熱騰騰的不錯喝

喝不夠還可以續湯

IMG_6658.JPG

重要的爌肉飯(NT45)來了 

我個人是喜歡這種一半肥 一半瘦的肉

配起飯來 真的會讓人一口忍不住接著一口吃

肥肉的部份不會軟到太噁心

瘦肉的部份又軟到恰到好處

IMG_6654.JPG   

配上筍干真的又更好吃了

不過以這次吃的經驗

還是覺得外帶在家 吃起來更美味

(當然還是要熱熱的吃最好)

也許是剛好不餓 

也許是因為在現場會有人群的壓力 無法夠盡興的享受吧

無論如何 還是好吃值得一推


減肥的事就先放一旁吧

 

後記:

9:40營業

我們到的時候是算準9:30

有一群台北的來朋友說他們8點就跑來等了

為了等位置,我們也等了好一段時間

外帶早己排到很遠了,真的是有點誇張 Orz

 

漁市場爌肉飯本來是開給 批發魚商們來吃的

但卻因為太好吃,就被大家口耳相傳的來買

通常 太晚來 也許就賣完了

不過也許 能賭賭運氣,在我們離開時(約10:15)

其實內用的部份 己經剩下不少位置嚕 (不過煎蛋賣完了)

所以 如果想週未吃現場的話,也許不需9點30就跑去排隊了

 

星期日沒有開哦!

想不要排這麼久,在地人最好還是平日去咩!

arrow
arrow

    lyl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