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有一個 最近好喜歡吃的東西

一定要po上來記錄一下了… 不知哪一天我又喜新厭舊的找別的吃去了

(註:這是個人愛吃文~~ 不是廣告文 XD)

就是它了 ~!! 醬醬

石安牧場 溫泉蛋 飯糰

 IMG_6429.JPG

我同事與朋友都受不了我沒創意的每天吃

可是就是不知為什麼

我每次吃完後 都還是想再吃

也有可能是出自於石安牧場的名氣

也有可能是真的它太符合我的胃口了

IMG_6432.JPG

再加上,現在都有39元的套餐搭配

>///< 我就更放心的給它買下去…(覺得有省到嘛)

 

 這一次要拍照。但它不幸的給我挑到蛋黃看起來比較硬的 

IMG_6431.JPG

不過蛋白依舊軟Q 軟Q的~~

飯的部份要看運氣 有時可以看到小小雞肉在裡面

有時 就什麼也沒有~

IMG_6433.JPG 

給它用力的咬下去的時候要注意

要連同 蛋加飯團 一大口塞入口中 ~!!!

二個味道合起來恰到好處~!!

IMG_6435.JPG  

要 像上圖醬子~!!

看看那蛋白~~ 

有坐月子的雞果然生出來的就是不一樣

(迷聲: 丫你是看得出來有啥不一樣哦……)

 

飯的味道 屬於清淡型的~!

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愛吧

我算是偶爾要重 偶爾要淡 但又偏淡的人

可是~~ >//////< 我就是覺得好好粗 好好粗哦~~

 

 

最近真的幾乎天天都想吃~ 天天都買…

好像開始有點小溺了

 

朋友: 你那麼愛吃石安牧場蛋,去買一整顆的

或一組回來煮 慢慢吃就好啦~!


我:那不一樣啦`!! 一定要配它的魯飯團不可!!

arrow
arrow

    lyl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