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IMG_2539.JPG  

    食記一下在菲律賓 greenBelt 5百貨中吃到的晚餐  

(又是拖稿了快一年…XD)

IMG_2540.JPG  

晚上來到這邊,這家的口味是比較屬於道地的菲律賓菜色

IMG_2543.JPG  

這應該是開胃點心

 

IMG_2542.JPG 

放MENU的目的,是要讓大家看一下價位(菲國比索)

基本上點了什麼 , 我都沒有印象了 XD

(主要是其它人點的,不過菜色應該都算道地吧)

不過因為是在百貨公司中,所以價位應該會偏高吧

IMG_2548.JPG    

主菜一、我原本一看 ,以為是炸蚵仔之類的食物

但裡面包的是小章魚,有點看不出模樣來了

但其實滿酥脆的

IMG_2549.JPG 

主菜二、炸不拉魚加白飯

之後在菜市場也有看到類似的食物,

所以我猜菲國都會把不拉魚拿來炸(?)

IMG_2547.JPG  

主菜三、炸豬角,皮很酥,但我覺得己經有到偏硬的程度了

而且肉質也偏乾,那幾日在當地吃到的炸肉,肉質差不多都是這樣

不知是否當地人比較喜歡這種口感的的原因(?)

IMG_2544.JPG 

接下來是點心類

首先介紹來到菲律賓必吃的甜點 Halo-HALO !!

IMG_2550.JPG 

就是↑ 這個啦!到處都能看到,機場也有,

上面通常是一個 紫色的冰淇淋,然後下面放的是一堆混合的甜點

 

IMG_2551.JPG 

上圖也是同行的人查到的必吃 特色甜點之一

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子了,

上上圖 halo-halo 的料中 也含概了它

IMG_2552.JPG  

Banana-chocolate volcano

簡單說,就是香蕉捲之類的甜點

不太會形容,但還不錯吃!

 IMG_2545.JPG  

飲料menu

IMG_2546.JPG  

同行的人點的,我不知味道,

不過個人覺得飲料應該都差不多吧

 

結論: 因為都點到炸物類的…主菜比較偏乾硬

甜點部份是還不錯

可能沒點好吧…orz ~

出門在外找吃的,找吃的還是要多做點功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lo-halo 菲律賓 晚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