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39.jpg

夜市還是不要太晚逛--太多人可真的受不了-- 不過也會失去「逛夜市」的本質囉

不過,既然是衝著小吃來的,那只要小吃有賣就行了,管它店家多不多

首先是華西街夜市附近,大家都推的 龍都冰果室

IMG_1932.jpg

真的超多人的啦~ 好在不是夜間去,就算排隊也排好久

這時很想套一句 ONE PIECE 的台詞

「我得到了 看到人家排隊,不跟著排會死的病」

所以就過去排隊了 .....

IMG_1935.jpg

價位,其實也不算便宜耶~ 就點最多人點的八寶冰

  醬醬~~ 就是它啦↓↓↓ ~~

IMG_1936.jpg

說實話,會這麼多人排隊不是沒道理的~~真的GOOD GOOD EAT 囉~

(有夠簡單有力的形容詞)

話說,吃完後,隔天新聞就爆出龍都的冰品檢驗不合格的新聞 是怎樣....冏

不過 我與同行的人都沒拉肚子就好了~

IMG_1940.jpg

晃進了華西街夜市區,還真的滿有規畫的 ,裡面看到的按摩店和蛇湯店很多 還看到大白蟒 ~呼~

經過一般的 晃進去 又晃出來,我們還是回到廣州街上找小吃了

  

IMG_1944.jpg

這個~!!! 旗魚串~~!!我真的要大推推~~ 超好吃的啦~~ 

這天天氣很熱,其實跟本沒啥味口,看到這種油炸物還真的不想吃

不過,最後還是買了一串 ~~ 咬了一口~~ O E C~~~~

 

IMG_1943.jpg

老闆其實有停隔給我拍~~ 但我實在是太害羞了,以致於最後還是亂拍帶過 沒拍好

IMG_1945.jpg

這是錯誤示範~ 醬加太多了…= =

IMG_1947.jpg

接下來這個(懐念愛玉冰)~ 不知為什麼 附近都人手一袋

它特別的是,如果現場用 就碗裝給你直接喝,要外帶就如下圖

IMG_1946.jpg

還不錯喝,且生意很好 不過…天氣太熱,冰塊太少 實在不夠力丫`~

 

IMG_1950.jpg

在愛玉冰對面的頂級甜不辣 人也超多 (丫倒底那裡人不多丫?)

=口=||| 不過它真的人多就是了, 是路邊攤,但位置坐滿滿,明明就很熱,這也是熱湯系的店,但人很多

這時 老毛病又犯了~~ (我得了看到一推人排隊就一定要去排隊的病)

所以就加入了戰局.......

IMG_1948.jpg

覺得醬有點鹹,喝完可以補湯,湯頭還不錯。

(別叫我解釋口感了~ 太熱 沒味口啦~ 冬天應該會覺得超好吃吧 冏")

IMG_1951.jpg

補一張龍山寺對面的水舞 剛好拍到最後一幕, 就沒再噴水了.. 殘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